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獎紅毯楊謹華獲評最美 張赫最帥

2017/9/30 20:08(9/30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頒獎,星光大道女星爭豔,在眾多女明星當中,設計師劉大強跟Jason都認為楊謹華穿得最漂亮,其次則是楊丞琳穿得很大方優雅。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入圍女星在紅毯也先以服裝相互較勁。

服裝設計師劉大強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表示,他認為楊謹華穿得最漂亮。他說,尤其楊謹華的珠寶是極大亮點。

服裝設計師Jason也說,楊謹華今天的穿著,在材質的拼接上都還不錯,搭配的珠寶雖然第一眼會覺得有點誇張,但看久了就覺得很搭很順眼。

至於紅毯上的第2名,劉大強跟Jason也一致頒給楊丞琳。劉大強說,楊丞琳的穿著很大方優雅,細節也都很適合她。

Jason也說,楊丞琳今天穿的不僅優雅大氣,腰間的荷葉也襯托出一點女人味。他表示,楊丞琳耳環也搭得很簡單,整體效果蠻好的。

劉大強說,其餘的女明星他認為陳庭妮、楊貴媚等也都穿得很好看,像是楊貴媚不僅穿得大氣也符合她的身分。而陳庭妮穿上今年很流行的金屬光澤,又帶點流蘇,跟整體造型非常搭。

Jason也肯定陳庭妮的穿著,認為她穿上金屬感整體很加分,但就是安全牌,認為陳庭妮可以挑戰更多不同的服裝類型。但楊貴媚部分,Jason則認為評價很兩極,喜歡的會很喜歡,認為楊貴媚穿出女王風格,但他認為可以更好。1060930

金鐘紅毯誰最帥 張赫壓倒性奪冠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頒獎,在眾多男明星當中,服裝設計師劉大強跟Jason紛紛認為韓國藝人張赫是今天紅毯的「第一帥」。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不僅入圍女星在紅毯先以服裝相互較勁,男明星也輸人不輸陣。

服裝設計師劉大強跟服裝設計師Jason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時,都認為張赫是今晚最帥的男明星。

劉大強說,今年男明星的服裝都比較中規中矩,都非常不錯,但他最喜歡的是韓國藝人張赫的穿著。

他表示,張赫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尊重這個典禮,有種國際巨星的感覺,用人的氣勢去駕馭服裝。

Jason也說,今年男明星的西裝大部分都選三件式西裝,但張赫的就是很適合他。

除了張赫外,設計師們也認為吳慷仁、羅志祥、藍正龍等人今天的西裝也很帥氣。劉大強說,像是藍正龍的穿著跟老婆周幼婷站在一起的畫面很和諧,是俊男美女的呈現。

Jason則特別提到,羅志祥今天穿著一身偏紫紅色的西裝,是亞洲人很難駕馭的顏色,但羅志祥身形駕馭得很好。他指出,羅志祥胸前也有別針當點綴,覺得還不錯。1060930


延伸閱讀》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 多視角直播看這裡
延伸閱讀》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暨得獎名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