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0/3 07: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美賭城槍擊案50死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日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發生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大規模濫射案,64歲的凶嫌帕多克從曼德勒海灣度假村的32樓,朝對面賭城大道上參加音樂節的群眾開槍掃射數分鐘,警方抵達他的飯店房間前,帕多克飲彈自盡。濫射造成至少50人死亡,400多人受傷,一場鄉村音樂饗宴變調成大屠殺。

中國時報:美賭城濫射 58死515傷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日報導,闔家同歡的週日音樂饗宴,變調成死傷遍地的染血煉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灣飯店(Mandalay Bay Resort)外面1日晚間舉行鄉村音樂節,卻驚傳持槍濫射案,槍手自32樓飯店房間陽台,以機關槍居高臨下朝人潮掃射,釀成包括未值勤員警在內共58死,超過515人輕重傷慘劇,為美國歷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

蘋果日報:賭城逾50死4百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日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重大槍擊案,一名槍手從賭場飯店高樓層朝著露天音樂會開槍掃射,造成至少50人死亡、400人受傷,這是美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警方表示,槍手是獨自犯案的「孤狼」,64歲的白人男性派朵克,他房內有10把槍,警員找到他時他已飲彈自盡。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聲稱跟此案有關。我外交部表示,暫未接獲台灣民眾通報傷亡。觀光局則稱,目前僅可樂旅遊一團在當地,25人皆平安。

自由時報:張忠謀明年6月退休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日報導,全球晶圓代工龍頭、也是台灣最大單一市值上市公司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宣布明年6月裸退,不再擔任台積電任何職務,未來台積電將採雙首長平行領導,現任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共同執行長魏哲家擔任總裁,創台灣半導體業交棒首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