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投資威州選蒙特普萊森村 原因是這個

2017/10/5 02:34(10/5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鴻海選定美國威斯康辛州拉辛郡(Racine County)的蒙特普萊森(Mount Pleasant)村,設立先進面板廠。鴻海表示,當地才華洋溢和勤奮的人才,是最具競爭優勢的關鍵。

鴻海發布新聞稿表示,很高興宣布將在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地區,建立世界最先進的面板製造園區,作為集團在威斯康辛州創造1萬3000個工作機會的基石。

鴻海指出,期待未來能成為當地社區的一分子,並透過更多企業及廠商參與此計畫,投入威斯康辛州當地的產業供應鏈,進而創造數千個額外工作機會。

對於選定拉辛郡打造先進製造園區,鴻海指出,拉辛郡充滿才華洋溢和勤奮的人才,是此地區最具競爭優勢的關鍵,也是鴻海集團選擇在此打造第一個先進製造園區基地的原因之一。

鴻海表示,將和拉辛郡人民一同努力,在美國創造穩健的8K+5G生態系統,以滿足未來先進面板顯示技術的需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在當地舉辦的記者會上表示,此次投資不僅包括將直接雇用1萬3000名員工,也包括其他數以千計的供應鏈廠商將投入這項計畫。

鴻海集團此次首選美國威斯康辛州,規劃先進8K液晶顯示LCD面板廠,預計2020年完工,未來4年投資美國規模估達1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000億元)。

鴻海這次投資,是威斯康辛州史上最大經濟發展計畫,也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7月27日,在美國白宮同台出席記者會,共同宣布這項重大投資計畫。106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