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北風6日再報到 北部東半部溼答答

2017/10/5 09:35(10/5 0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5日電)國慶連假將至,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今天受訪表示,明天晚間又有波東北風報到,一直到8日北部及東半部都溼答答。

國慶連假將登場,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今天表示,明天晚間東北風再度報到,一直到8日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半部都會下雨,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他說,9日開始東北風減弱,不過南方有水氣移入,加上菲律賓附近的熱帶擾動通過,因此9、10日兩天東半部天氣還是不理想,至於北部降雨會趨緩,提醒有計劃國慶連假出遊的民眾可調整行程。

中央大學大氣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中表示,國慶日的天氣還有變數,歐洲模擬出另一股熱帶擾動雲系通過菲律賓;美國模式則模擬出熱帶擾動發展成颱風,移速較慢,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因此國慶日當天的天氣還得持續觀察。106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