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威州第2處投資地點 明年才會有消息

2017/10/12 02:01(10/12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威斯康辛州麥迪遜11日綜合外電報導)鴻海醫療集團(Foxconn Medical Group)一名顧問表示,鴻海是否在威斯康辛州開設第2處投資設施,要到明年才會有所決定。

美聯社報導,阿爾瓦雷茲(Charlie Alvarez)是鴻海董事長的資深顧問,他在「威斯康辛州報」(Wisconsin State Journal)今天刊出的報導中說,威斯康辛州麥迪遜(Madison)和密爾瓦基(Milwaukee)是鴻海一旦決定要再另做投資時,兩個設立醫療相關設施的首要競爭地點。

這將是鴻海選在威斯康辛州西南部拉辛郡(Racine County)建立面板廠之外的另一處投資地點。

阿爾瓦雷茲指出,要到所有有關拉辛郡工廠的文件簽署完成,這處醫療設施才會有所決定。

阿爾瓦雷茲昨天來到麥迪遜,參加威斯康辛州生物保健峰會(Wisconsin Biohealth Summit)。1061012


延伸閱讀》鴻海投資威州選蒙特普萊森村 原因是這個
延伸閱讀》鴻海威州設廠底定 6面向看懂布局策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