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宿舍潑灑不明液體3傷 犯嫌自殘身亡

2017/10/20 03:05(10/20 07: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0日電)針對台大宿舍附近今天凌晨有人潑灑不明液體導致1死3傷案件,警方初步調查,潑灑液體的犯嫌當下持刀自殘,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死亡,至於相關案情仍待釐清。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警方在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台大校園內發生一件死亡案件;初步了解是兩位學生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其中這名死亡學生,可能有潑灑強腐蝕性的液體,造成保全人員及在場另外兩名人員受傷。

黃國師說,這名潑灑強腐蝕性液體的學生,可能是因為在場人員大聲呼救下受到驚嚇,因而拿刀自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死亡,至於詳細案發情形、死者身分等相關狀況,會再進一步對外界做說明。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林達德稍早告訴中央社記者,事件約發生在今天凌晨0時左右,在台大宿舍附近有學生被潑灑不明液體,有一人已經死亡,尚不確定身分,還有另外3人受傷,包括兩名學生和一名保全,其中一名學生傷勢比較嚴重,目前傷者都送到台大醫院治療中。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