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釋出iOS 11.1更新 改善4大功能

2017/11/1 11:52(11/1 1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1.1作業系統更新,改善4大類主要功能;除新增超過70個新的表情符號,還包含照片、輔助使用相關問題修正及其他改進功能與修正。

表情符號方面,iOS 11.1新增70多個表情符號,包含新的食物種類、動物和神話生物、服飾選項、更多表情豐富笑臉和中性角色等。

照片方面,iOS 11.1解決部分照片可能會模糊顯示問題;解決Live Photo效果緩慢播放問題;修正從「iCloud 備份」回復時,「人物」相簿無法顯示部分照片問題;修正在螢幕快照間滑動時可能會影響執行效能問題。

輔助使用方面,iOS 11.1改進了二級輸入的點字法支援;改進VoiceOver對多頁PDF支援;改進VoiceOver宣告收到通知的轉輪動作;改進從「App 切換器」移除App時的VoiceOver轉輪動作選單。

iOS 11.1的輔助使用還修正部分使用者在搭配「觸控輸入」使用VoiceOver時,替用按鍵無法顯示問題;修正了VoiceOver轉輪在「郵件」中總是返回預設動作問題;修正VoiceOver轉輪無法刪除訊息問題。

其他改進功能和修正方面,iOS 11.1重新支援以3D Touch按下螢幕邊緣可顯示App切換器功能;修正已清除的「郵件」通知重新顯示在鎖定畫面問題;修正企業級環境中,無法在受管理的App間搬移資料問題。

針對其他改進功能和修正,iOS 11.1修正部分第三方GPS配件位置資料不準確問題;解決「心率」通知設定在第一代Apple Watch App中顯示問題;修正Apple Watch上App圖像無法在通知中顯示問題。106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