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KB48指原莉乃愛台灣 按摩嗨喊我的天

2017/11/11 19:58(11/11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台北11日電)日本最夯女團AKB48的台柱指原莉乃與人氣成員柏木由紀、峯岸南今天在台北的「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粉絲見面會,場面熱鬧。3人站上舞台熱唱一曲「就是喜歡你」,並大讚台灣的按摩和梨山茶。

連續3屆以高票拿下AKB48總選舉冠軍的指原莉乃、柏木由紀、峯岸南在今年的猜拳大會中組成SANKON會,3人私交深厚,今天到台北出席「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適逢1111光棍節,讓許多宅男鐵粉很興奮,周邊商品跟著大賣。

3人穿著寫有AKB48英文字的灰黑色碎花小洋裝高歌一曲之後,回答媒體的提問。

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或回憶時,柏木說,曾到台灣拍寫真集,裡面有她到台灣辦握手會的照片。指原說,前年曾隨她所屬的HKT48來台灣演唱,對於台灣粉絲聽得懂日文留下深刻印象。峯岸說,之前拍綜藝節目來過台灣,盡是吃些雞爪、臭豆腐之類的,這次總算吃到小籠包等美食。

3人說,昨晚在台北享受了腳底及全身按摩約一個半小時,「實在舒服到極點」。指原興奮到用英文喊My God(我的天),還提到峯岸舒服到睡著了。她說,按摩力道實在是「絕妙」。

主持人趁此機會教她們,日文「絕妙」的意思,在中文要說力道「剛剛好」。峯岸說,上次到九份天氣差,但昨天天氣好到眼前是一片絕景,還喝到超好喝的梨山茶。

指原表示,她早就喜歡上台灣,在這場來台與粉絲舉行見面會的企畫推出前,她一直央求公司「拜託讓我去台灣」,很高興終於成行。起初柏木、峯岸說,隨指原高興去哪,她們就跟著去,後來這兩人加入許多意見,因為有太多想去的地方。

柏木說,AKB48來自台灣的成員馬嘉伶和她同一隊,告訴她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昨天她們3人一抵達台灣就吃了小籠包,今天中午也吃,但還想再吃。對於馬嘉伶,指原說,她很喜歡教馬嘉伶日文,曾教她日本知名藝人的口頭禪,這很討喜。

AKB48的姊妹團TPE48甄選活動9月開始募集一期生成員,一個月報名期間共收到近3000名台灣及海外女孩報名。指原等3人今天在舞台上與50名參加甄選的女孩相見歡,期待將加入TPE48的女孩能成為幫忙拉抬AKB48家族人氣的明星。連同即將成立的TPE48在內,AKB48共有4個海外團。106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