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冠賽抗韓 陳金鋒觀戰:加油吧

2017/11/17 17:52(11/17 1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7日專電)亞冠賽中職聯隊今天出戰南韓隊,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在東京巨蛋球場談到聯隊年輕選手表示,比賽打了才知道,沒有打也不知道,加油吧。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由台灣、日本和南韓職棒共同舉辦,各聯盟挑選年輕選手參賽。台灣職棒選手在16至19的賽程中,於17與18日出戰南韓及日本,3支隊伍戰績較佳的前兩隊,晉級19日的冠軍賽。

來自台日韓20多歲的新世代球員,在東京巨蛋出賽。日本與南韓的總教練稻葉篤紀及宣銅烈都是國家隊教頭,提前備戰2020東京奧運的意味濃厚。

中職聯隊晚間出戰南韓,陳金鋒賽前練習時前往致意。媒體問到有沒有跟選手說什麼,陳金鋒說,只是來看比賽,沒有跟選手接觸跟講什麼話。他說,昨天有看日韓戰,但只看到後面的部分。

談到台灣的年輕球員,陳金鋒說,應該都不錯,比賽打了才知道,沒有打也不知道,韓國與日本也是打到10局下才結束,所以很多事情沒有結束前,是沒有什麼結果的。

被問到之前曾經在東京巨蛋球場敲出全壘打,陳金鋒說,生涯能夠來這裡比賽,有這個榮幸,也很高興在這裡打全壘打,在職棒生涯也許是一個可以留念的一種記憶。

談到有什麼話想勉勵中職聯隊這群年輕的球員,陳金鋒說,加油吧,就加油而已。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