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冠賽首戰輸韓 陳冠宇好投謝隊友幫忙

2017/11/17 22:50(11/17 2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7日專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對南韓賽事,中職聯隊0比1落敗。先發投手陳冠宇賽後表示,整體投球感覺還不差,感謝隊友守備方面幫忙,化解不少危機。

亞冠賽第2場賽事晚間在東京巨蛋球場舉行,終場中職聯隊以0比1未能擊敗南韓隊。

陳冠宇6局下被南韓的李政厚擊出三壘安打丟一分被換下場,他透過大會新聞稿表示,今天整體投球感覺還不差,可惜的是6局那一顆球,本來是想用內角變化球拿下好球數,但投高了被打成安打,非常懊悔。

陳冠宇在賽後記者會回顧投球狀況說,雖然被南韓首棒打者打出安打,但後面靠著野手守備幫忙度過難關。經過首局後,第2局開始回穩,非常感謝隊友幫忙處理掉很多危機。

他說,很感謝教練很早就跟他說,第一場先發就是由他來擔任,其實不會感到很多壓力,因為隊伍讓他沒有感到特別有壓力,休息室氣氛非常好。雖然今天投完可能就告一個段落,還是要感謝教練團與隊友,讓他享受當下的比賽內容,可以一個個解決出局數。

陳冠宇自評投球整體來說還不差。他說,狀況照著自己在賽前想的策略走下去,壘上有人時就希望自己不要太慌張,把節奏調整好再去投每一顆球,因為每一顆球可能就是勝負關鍵。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就覺得今天狀況應該是非常好的,所以投到5局結束,覺得應該可以繼續投下去,教練也有問他的狀況。

日本媒體詢問,中職聯隊明天對日本隊,有沒有什麼建議給隊友。陳冠宇說:「日本隊很強,我覺得我們也不差,只要大家都把本分做好,明天也會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他鼓勵隊友多享受在這麼好的舞台投球,去享受每個細節環境,把最好的經驗留下來,對未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由台灣、日本和南韓職棒共同舉辦,由各聯盟組隊,參賽資格是24歲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職棒資歷3年以下;另外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的球員參加。目的在提供年輕選手交流切磋球技的機會,培育未來的國家隊主力。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