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冠賽日本奪冠 總教練:為東京奧運繼續拚

2017/11/19 22:28(11/19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東京19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日本隊從集訓開始高喊「勝利主義」,今天如願拿下冠軍。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還有3年,會努力為2020年東京奧運找出最佳日本隊。

日本隊亞冠首場比賽與南韓隊打到突破僵局第10局才決勝負,今天決賽再碰頭,先發投手田口麗斗7局好投,完全壓制南韓隊打者。稻葉篤紀表示,第一場與南韓隊的比賽打得很辛苦,這場比賽一開始還不知道會怎麼樣。

稻葉篤紀點名先發投手田口麗斗表現亮眼,田口麗斗表示先前就有做足功課,知道南韓隊的打者不容易追打壞球,今天的投球策略就是把球控在內角偏低的地方,整體狀況不錯,也收到好的成效。

日本隊從集訓開始高喊「勝利主義」,亞冠賽拿下3連勝、順利奪冠。稻葉篤紀表示,從集訓開始一直就要求選手團結、齊心協力,每場比賽都會觀察狀況好的選手和不好的選手,依此調整先發打序。今天先發打序雖然與預期不大一樣,但得到好的結果,也是一直抱持著勝利主義的信念。

順利擊敗南韓後,稻葉篤紀賽後將選手聚在一起勉勵。他表示,這是他接下日本隊總教練的第一個比賽,「感謝選手的努力,我還有很多不周全的地方」,但接下來還有3年的時間,會繼續努力、調整,為2020年東京奧運找出最好的國家隊。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