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大校長周行一:107年屆滿不續任

2017/11/20 14: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0日電)政治大學校長周行一今天發表公開信給學校師生,提到因為家庭因素,任期於民國107年11月15日屆滿後,不再續任政治大學校長。

政治大學校長周行一今天發表公開信給學校師生,自己於民國103年11月16日上任,因為家庭因素,宣布任期在民國107年11月15日屆滿後,將不再續任政治大學校長。

周行一在信中指出,3年前在面臨高教嚴峻挑戰下參選校長,在接任政大校長後,於校內推動精實課程制度,讓老師能合理地在教學、研究、服務等方面追求卓越,學校也從調整課程大綱做起,形塑新的教學與學習文化,同時也讓教研環境國際化,使外籍師生能自在地在校發展與學習。

周行一信中提到,政大希望藉書院教育培養學生的勤學倫理觀,未來將在指南山莊新建宿舍2400床,供新生書院運作,配合預計107年的達賢圖書館,提供頂尖的學研環境。

教育部將於明年推動高教深耕計畫,各大學今年也將提出申請計畫書,周行一表示,將和師生一起努力,盡全力改變政府長期對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的不重視,以及教研經費分配失衡。

周行一也指出,擔任政大校長是他一生最大的榮譽,他仍將以上任時的心情與大家一起繼續奮鬥,不到卸任時,絕不終止努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年,為政大奠立更偉大的基礎,真正成為「台灣社會的良心,世界的人文與社會科學中心」。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