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破獲10公斤走私安毒 擊斃一台嫌

2017/11/20 21:38(11/20 2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20日專電)印尼雅加達警局今天在台灣警方提供情資下,破獲跨國安非他命走私案,查獲10公斤毒品,並擊斃一名李姓台籍涉嫌人,另有一名台嫌被捕。

雅加達警方晚間表示,成功破獲跨國安非他命走私案,緝毒過程中逮捕3名嫌犯。其中包括一名被警方開槍擊斃的台嫌,姓名縮寫為L.W.,並逮捕一名姓名縮寫為Y.C.Y.的台嫌。

雅加達警方指出,這是日前台灣與印尼聯手破獲印尼堆高機運毒案的後續案件。

台灣與印尼警方日前在雅加達近郊合作查獲安非他命案,販毒集團把88包總重89公斤的安毒藏在堆高機並海運至印尼。台方通報印尼警方查緝,研判製毒集團尚有黨羽未落網,持續擴大清查。

雅加達警方表示,這次行動主要是台灣與印尼警方合作打擊跨國犯罪又一成功案例,肯定台灣刑事警察局及台灣駐印尼警察聯絡官的貢獻,協助台印尼雙方破獲此案。1061120


延伸閱讀》印尼強勢掃毒 11台嫌判死創新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