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遊民傾囊助脫困 女子募款逾700萬回報

2017/11/24 04:41(11/24 0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新澤西州女子麥克魯路經費城時車子沒油,遊民包比特用身上僅有的20美元買油助她度過難關,麥克魯發起募款幫助包比特,金額在今天感恩節突破24萬美元(台幣約720萬元)。

美聯社報導,27歲的麥克魯(Kate McClure)表示,當天她駕車行駛第95號州際公路,到了費城時車子沒油停到路邊,包比特(Johnny Bobbitt Jr.)見狀上前告訴她,留在那裡不太安全。他特別走了幾條街到加油站,用身上剩下的最後20美元(台幣約600元)購買汽油回來幫她。

她說,她當時沒錢還包比特,但後來曾數度回到那個地方,送他一些現金、衣服和食物。本月稍早她在「資助我」(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希望幫助這位34歲的失業退伍軍人找到住處,重新站起來。

捐款持續湧入,很快超過原先設定的1萬美元目標。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單是今天感恩節的早上就有超過7600人捐款,金額超過11萬美元,如今捐款總額超過24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林治平)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