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媒介紹台灣必嚐小吃 隊愈長愈好吃

2017/12/3 15:54(12/3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日專電)台灣對菲律賓試行免簽措施,帶動菲國民眾赴台觀光熱潮。菲國媒體今天介紹台北14大必嚐小吃,並告訴讀者尋找美食的秘訣─排的隊伍愈長,賣的東西就愈好吃。

菲國主流媒體ABS-CBN新聞網在生活版報導指出,觀光客到台北的理由之一就是美食,報導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台灣是亞洲頂尖美食熱點,尤其是夜市,盡是便宜又美味的小吃。

台北小吃店何其多,要如何選擇呢?作者分享箇中秘訣,通常外面排的隊伍愈長,賣的東西就愈好吃。

題為「台北行14大必嚐小吃」的文章說,夜市通常都離捷運站很近,交通方便,而鹹、甜、辣是台灣夜市的主要口味,特別推薦寧夏、士林、西門町和饒河4大夜市。

文章介紹了14大必嚐小吃,分別是胡椒餅、珍珠奶茶、火焰骰子牛、臭豆腐、滷肉飯、酥炸芋球、烤杏鮑菇、台灣香腸、玉子燒、飯團、花生潤餅捲加冰淇淋、章魚燒、麵線和糖葫蘆。

菲律賓人無飯不成餐,因此文章也大讚滷肉飯「簡單但非常好吃」、飯團俗擱大粒。在介紹臭豆腐時,作者建議新手可以先試吃「比較友善」的油炸版本,但也警告不要在密室裏品嚐。1061203


延伸閱讀》台北市兼具傳統與摩登 全球必去名單第12

延伸閱讀》必去台灣10大理由 英媒:夜市珍奶釣蝦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