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二刀流怎麼用 MLB天使隊有腹案

2017/12/13 17:07(12/13 17: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2日專電)日職球星大谷翔平投打兼具,怎麼使用他的二刀流球技,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說,除非比賽在國聯隊伍的球場,否則輪大谷翔平投球的賽事,將不排他打擊。

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正在佛羅里達州參加MLB年度的冬季會議(Winter meetings),天使打算如何使用大谷翔平,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艾普勒已有初步構思。

因日職球季間的例行賽各球隊打146場,而美職大聯盟則是162場,他說,球團正在審慎思考,如何調整先發陣容,包括評估由6人輪值先發的可行性,以便這位23歲的年輕新秀,適應大聯盟的賽程。

艾普勒表示,大谷翔平的投球日將不會安排他打擊,除非比賽在國家聯盟隊伍的球場。

報導指出,就調控大谷翔平應付他首個大聯盟球季的工作量而言,擴編先發輪值是合理的方法,因大谷翔平單季投球局數從未超過160又2/3局。

艾普勒說,球團無意讓他先發33場,這個數字大約是單季5個投手輪值先發,他曾徵詢醫學界專家的意見,保護球員身體健康,6人輪值先發是有利的。

有關大谷翔平曾接受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艾普勒表示,球團知情,因這是日職火腿鬥士隊施予大谷翔平的預防措施。

他表示,大谷翔平的兩隻手臂與肩膀,經過核磁共振(MRI)的詳細檢查,確認他的手肘沒有任何創傷,維持著良好狀態,球團非常滿意這檢查結果,並且非常高興能獲得這位球員。

報導說,在大谷翔平決定與天使簽約前,曾在洛杉磯當地的醫療院所體檢。1061213


延伸閱讀》日本2017年度關鍵字 大谷翔平也摻一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