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17日宣布選台北市長 對戰柯文哲

2017/12/16 14:56(12/16 15: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佳伶台北16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表示,明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台北需要新CEO(執行長)及大規模公辦都市更新、一場讓台北脫胎換骨的「地殼改造運動」。

姚文智明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北城市願景演講會,並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號召民進黨籍立委和約3000名支持者相挺。

姚文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台北市民選市長那麼多年來,缺乏大規模計畫和跟上世界進步城市腳步的願景,他主打西元2022年前廢除松山機場,未來改造成大中央公園,及進行台北市大規模公辦都更,就是他說的地殼「地殼改造運動」,翻轉這座城市。

姚文智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說,市長是城市的CEO,能否將城市翻轉變好、經營這座城市才是選舉重點。台北需要新CEO,也需要一場脫胎換骨、徹底翻轉的「地殼改造運動」。1061216


延伸閱讀》2018市長選舉挑戰 柯文哲:時間到會解決
延伸閱讀》丁守中宣布參選北市長 張善政毛治國相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