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北韓藝術團先遣隊延後一天到訪

2018/1/20 21:33(1/20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統一部表示,北韓明天將派代表團前來南韓,為北韓藝術團下月在平昌冬奧表演預做準備。這個代表團的行程稍早曾取消,現在決定依然成行,日期由今天延後一天。

路透社報導,在北韓核武與飛彈計畫造成數月情勢高度緊張後,如今北韓參加下個月平昌冬奧,已被外界解讀為兩韓明顯的外交突破。

南韓統一部發表聲明說,北韓方面今天送出聲明表示,明天將派出藝術團先遣隊經由陸路前來南韓,相關日程可能依照雙方先前的協議。

統一部說,南韓政府將考慮北韓方面的建議,然後作出回應。

統一部先前表示,7人組成的北韓先遣隊預定今天在南韓察看表演場地;但北韓方面在昨天夜間取消了此一行程。(譯者:中央社陳彥鈞)1070120


延伸閱讀》平昌冬奧兩韓舉旗進場 南韓民眾意見分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