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金龍後場超大號三分球 金酒絕殺達欣

2018/1/20 22:58(1/21 0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SBL金酒今天對上達欣,達欣在比賽終了前還以74比73領先,金酒邱金龍在槍響之際從後場神奇一拋入網,靠著這記超大號絕殺三分球,以76比74擊敗達欣。此外,璞園建築以98比92逆轉擊敗台灣銀行,和裕隆並列龍頭。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賽前戰績同為9勝、7負的台銀、璞園今天正面交鋒。

璞園3節打完以56比60落後給台銀,比賽進到讀秒階段,璞園陳堅恩在三分線外出手,台銀郭少傑犯規,陳堅恩靠著3罰全進,幫璞園扳平戰局。

終場前8.1秒,擁有最後一擊機會的台銀出現要命失誤,但璞園也未能投進絕殺球,比賽進入延長。

延長賽中戰況膠著,兩隊一陣拉鋸後,璞園靠戴維斯(Quincy Davis)「3分打」要到領先,關鍵時刻落後3分的台銀靠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切入成功製造「3分打」機會,可惜加罰沒進仍落後1分。

璞園簡浩接著在外線開火,最終以98比92擊敗台銀,獲勝後以10勝、7負戰績追平裕隆納智捷,兩隊並列聯盟第一。

富邦勇士、台灣啤酒之戰,富邦下半場最多曾陷入16分落後,靠著窮追猛趕在末節追平,終場以71比70險勝台啤。

金門酒廠、台北達欣一役,達欣在比賽終了前還以74比73領先,並握有最後一波球權,只要把時間耗完就可以拿下勝利。但達欣林宜輝卻選擇在外線出手,球彈框未進,金酒邱金龍拿到籃板後順手往前場扔去,球應聲入網,靠著這記超大號絕殺,以76比74擊敗達欣。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