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沒有對不起支持者 忠誠執行理念

2018/1/22 22:12(1/22 2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2日電)總統蔡英文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對於主持人鄭弘儀問到上任到現在,有沒有對不起支持者時,她表示,「應該是沒有」,她是很忠誠地在執行很多的理念跟理想,雖然一時之間沒辦法達到支持者的期待,但都還是穩穩一步一步往前走。

至於什麼時候覺得最累?蔡總統說,就是突然面對很多不同的議題,在社會這種交互的作用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是這樣的紛擾,這時候壓力最大。

蔡總統接受三立iNEWS新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今天晚間播出專訪內容。這是蔡總統上任一年8個月以來,首次接受電視媒體專訪。

主持人鄭弘儀問蔡總統:「妳覺得妳上任到現在有沒有對不起妳的支持者?」對此,蔡總統回答:「應該是沒有,我是很忠誠的在執行我們的很多的理念跟理想。」

有遇過支持者當面批評、指責?總統說,當然是有的,「有些人就嫌你做太慢、速度太慢」,譬如說司法改革的問題,或者是基本性改革的問題,這些都是需要累積很久的問題,「你要解開他,是需要有一些時間的。」很多的支持者,會有點焦急,不完全是一種不滿意。1070122


延伸閱讀》總統:接手後 經濟成長穩定往上走
延伸閱讀》勞基法二修讓年輕人感到背叛 總統:很痛苦
延伸閱讀》總統:年金改革得罪人 任內沒處理會破產
延伸閱讀》時力作為 總統:支持者覺得有需要這樣嗎
延伸閱讀》處理兩岸關係 蔡總統:不要小看總統意志
延伸閱讀》籲企業加薪 總統:這是疼惜年輕人的心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