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爾頓強想陪家人 最後巡演9月開唱

2018/1/25 04:04(1/25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流行音樂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今天宣布,在近50年之後,他打算不再從事巡迴演唱會,以便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但將從今年9月起舉辦最後一場全球巡演,直至2021年。

路透社報導,英國媒體指出,艾爾頓強因健康不佳而停止巡演,他予以否認。

法新社報導,這位現年70歲的英國歌手在紐約一場盛會公布他的計畫,他說他打算舉行一場全球巡演。

艾爾頓強在紐約參加一場迷你音樂會,會中以虛擬實境呈現他的演唱生涯,會後他對數百名記者與賓客表示:「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巡迴全世界各地演出,因為我的優先事項已改變。」

他說,他的生命與音樂生涯「非常精彩」,「我目前的優先事項是我的孩子及我的丈夫和家人」。

艾爾頓強於1980年代出櫃,是率先公布自己是同性戀的名人之一,他和加拿大電影製片人丈夫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育有兩名小孩。

艾爾頓強說,他沒有健康疑慮,將繼續活躍於樂壇,希望灌製更多唱片並寫出更多音樂作品,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他表示,這場巡演結束後,他也不排斥參加演唱會,但可能只在家鄉英國登台演出。(譯者:徐崇哲)1070125


延伸閱讀》名人吸金功力比一比 艾爾頓強日賺508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