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中華成棒30人名單 林加祐林瀚領軍

2018/2/2 16:46(2/2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中華棒協今天公布亞運中華成棒隊30人集訓名單,年紀最長的36歲野手林加祐率隊,另有國家隊經驗豐富的野手林瀚,總教練許順益希望「穩定中求國人期待的成績」。

中華棒協今天召開選訓會議,會中決定今年印尼雅加達亞運60人大名單,大名單皆是業餘球員,並圈選30人集訓名單,今天公布的30人集訓名單中,投手總計15人,當中7人是大學生,其餘為業餘社會隊球員。

投手名單中大學生部分,最受矚目的為文化大學投手林安可,另有在剛落幕的爆米花棒球聯盟表現亮眼的劉軒荅;業餘投手部分,帶領合作金庫拿下爆米花冠軍的投手吳昇峰也在名單中。

野手除了李凱威外,其餘都是業餘社會隊球員,內野手林瀚總計已經穿過27次成棒國家隊球衣,此次若再打亞運,可望第28度披上成棒國家隊球衣,為現役球員最多;36歲林加祐為此次名單中年紀最長的球員,也被指派擔任隊長。

許順益表示,球賽的輸贏,投手占相當的比例,所以此次集訓名單選了15名投手,投手如何佈局,還要再討論,集訓安排以賽代訓,過年後跟中華職棒打的交流賽,也會針對這個部分留心。

野手部分幾乎都是歷屆在國際賽中有參與過的球員,許順益指派林加祐任隊長,主要看中他在爆米花表現很亮眼,是中華隊很倚重的強打者,林瀚則有一定的地位和領導力。

投手(15人):吳昇峰(合庫)、王政浩(合庫)、唐嘉駿(合庫)、黃健隆(合庫)、王宗豪(台電)、王翔鷹(台電)、林宇祥(台北興富發)、鄭智鴻(崇越)、林安可(大學培訓)、劉軒荅(大學培訓)、鄭浩均(大學培訓)、江國豪(大學培訓)、吳俊杰(大學培訓)、吳承諭(大學培訓)、藍愷青(大學培訓)。

捕手(3人):黃佳瑋(合庫)、陳瑞慕(台電)、陳雅各(台中運動家)。

內野手(7人):林瀚(合庫)、林祖傑(合庫)、蕭帛庭(台電)、陳偉志(台電)、廖俊凱(台電)、李凱威(大學培訓)、姜建銘(崇越)。

外野手(5人):戴如量(台電)、林加祐(合庫)、陳孝允(合庫)、黃義坤(崇越)、楊振裕(綺麗珊瑚)。(編輯:唐聲揚)107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