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春買彩券 外籍情侶入境隨俗刮中200萬

2018/2/18 11:38(2/18 14: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18日電)台灣人春節假期走春祈福,順手常買張刮刮樂試手氣。有外籍情侶「入境隨俗」,到萬華龍山寺拜拜後,在附近彩券行買了2張「刮刮金樂透」,竟幸運刮中頭獎新台幣200萬元。

台彩公司表示,大年初一當天有兩位外籍情侶,趁著農曆春節到龍山寺參觀,體驗過年的熱鬧氛圍,並詢問廟方人員為什麼大家要在大年初一拜拜,廟方人員回應,這樣可以讓今年獲得好彩頭。

這對情侶參拜祈福後,途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的「昌弘彩券行」,發現彩券行裡人氣興旺,好奇詢問店員為何這麼多人,店員回應,過年民眾都會來買刮刮樂,不僅能做公益積功德,也可以試試手氣。

於是這對外籍情侶挑了兩張刮刮樂,第一張沒有刮中,但第二張就幸運的刮出頭獎,開心的在店裡又叫又跳說:「台灣廟宇春節的祈福活動真是靈驗!太神奇了!」

有住在高雄的民眾利用春節假期「三代同堂」全家出遊,原定前往花蓮旅遊,因地震怕影響救災而改住台東。大年初一一早,女兒帶全家老小到台東市中華路一段上的「中華投注站」買春節加碼大紅包大樂透及刮刮樂,女兒買了1張2000元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給爸爸刮,沒想到竟刮中二獎100萬元。

民眾表示,這次花蓮地震他們也有捐款,雖然無法到現場幫忙,平時都會買彩券做公益,想不到中了100萬元,真是相當幸運。(編輯:張良知)107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