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假22年後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次合體演夫妻

2018/2/18 12:03(2/18 1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8日電)還記得經典日劇「長假」嗎?日本偶像明星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以這部姊弟戀日劇創下超高收視,成為影迷心目中的夢幻絕配。睽違22年,兩人將再次合體演夫妻。

「長假」於1996年4月至6月間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由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主演,平均收視率29.6%,瞬間最高收視率為36.7%,轟動一時。劇中演員稻森泉、松隆子、竹野內豐和廣末涼子,後來也都成為一線明星;編劇北川悅吏子之前已有受好評的作品「愛情白皮書」,在此劇後更確立了頂尖劇作家的地位。

山口智子嫁給男星唐澤壽明後隱退多年,近年才復出接戲。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on檔新戲「BG-搏命保鑣」,請來山口智子扮演木村拓哉的前妻,演出BG第6、7集。

睽違22年再相逢,山口智子激動表示:「一瞬間有種時光倒流的不可思議的感動。好像不是22年,而是『僅僅過了22秒吧』的感覺。」木村拓哉則說:「實際一見面,感受到那種在眼前真實的存在時,果然還是有很大的衝擊力!」

兩人合作劇集尚未播出,定裝宣傳照已在社群平台上造成轟動。日本粉絲、台灣影迷都很期待,有粉絲直呼「天啊天啊!一定要看」,有人稱讚山口智子「凍齡,都沒變」。107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