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到底選不選美國總統 歐普拉堅決說不

2018/2/24 20:52(2/24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昨天在談話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受訪時,語氣堅決地表示她「絕對不會競選總統」。

路透社報導,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問歐普拉是否會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時,她斬釘截鐵地說絕不。

歐普拉說:「我要看哪一台攝影機?我絕對不會競選總統。」聽到她答案的現場觀眾失落地回答「不」。

歐普拉說:「你只不過發表了場演講、坐下來,然後就出人意表地投入總統選戰。」她也說:「很感激有人認為你可以治理一個國家。」

不過她也承認選總統的念頭曾一閃而過。

「我有想過,我真的應該去治理一個國家嗎?我可不這麼認為。」(譯者:陳昱婷/核稿:何宏儒)1070224


延伸閱讀》歐普拉金球獎致詞為女性發聲 眾星感動落淚(全文+影片)
延伸閱讀》川普斥歐普拉節目偏頗 單挑對決下屆總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