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蒲亭峰會 白宮:尚無具體計畫

2018/3/21 0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一事,目前尚無具體計畫。

蒲亭18日才勝選連任,部分美國國會議員稱這次大選為假選舉。

路透社報導,在被問及川普是否相信俄羅斯這次大選公平與自由時,桑德斯回答:「我們不對其他國家應如何運作發號施令,我們所知道的,是蒲亭在他們的國家勝選。」

她表示,兩位領袖「在今天的通話中未談及這個問題」。

川普今天表示,他打電話給蒲亭,祝賀他勝選,並暗示兩人將在「不久的將來」會面。

川普在白宮會見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時告訴記者,他相信他和蒲亭將在「不久的將來」會面,討論兩國間的武器競賽,以及烏克蘭、敘利亞和北韓情勢。

克里姆林宮表示,川普今天打電話給蒲亭,祝賀蒲亭勝選,兩人並討論舉行高峰會的可能性。

克宮在聲明中說,兩位領袖同意有必要合力遏止武器競賽,並談及有必要合作確保戰略穩定和打擊國際恐怖主義。

聲明中說,兩人也討論敘利亞、烏克蘭和北韓議題,並談及加強兩國經濟關係。(譯者:陳政一)107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