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狄鶯孫鵬抵監獄 會見愛子孫安佐

2018/4/2 23:42(4/3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賓州桑頓2日專電)藝人孫鵬、狄鶯今天上午抵達賓州德拉瓦郡監獄,與新聘律師凱勒會合後一同進入監獄,會見因為恐嚇射擊學校遭收押的兒子孫安佐。這也是事發後,狄鶯一家人首次得以相見。

歷經週末的等待,狄鶯、孫鵬今天終於獲得會見許可,得以親眼看見兒子孫安佐。賓州一早罕見降下四月雪,頂著雨雪寒風,載著狄鶯、孫鵬的車子大約在上午10時15分左右抵達監獄門口。但不知何故,原本要轉進監獄大門的車子突然加速駛離,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大約半個小時後,狄鶯、孫鵬為愛子新聘的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驅車抵達。狄鶯、孫鵬的車子隨後也再次出現在監獄門外,並稍作停留,等候凱勒上車後,一起進入監獄探視孫安佐。

根據凱勒律師事務所的介紹,德拉瓦郡本地出身的凱勒,其中一項專精的領域正是恐攻威脅,希望能為孫安佐爭取最好的訴訟結果。孫安佐因為涉嫌在3月26日恐嚇將射擊就讀高中,遭到警方逮捕,首次開庭時間預計在4月11日。(編輯:林治平)1070402

首度會見愛子 狄鶯孫鵬情緒激動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賓州桑頓2日專電)藝人孫鵬、狄鶯今天上午抵達賓州德拉瓦郡監獄,首度見到遭到關押的愛子孫安佐。委任律師凱勒會後轉述會晤相當感人,看見深愛的兒子,狄鶯與孫鵬情緒激動。

狄鶯、孫鵬今天上午約11時10分新聘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陪同下,一起進入監獄探視孫安佐。探視時間大約一小時。探視結束後,狄鶯、孫鵬座車在門口讓律師下車後,隨即離開。

凱勒接受訪問時轉述,會晤過程非常感人(heartwarming),他們也哭了。狄鶯情緒非常激動,看到愛子穿著囚服,不難想見有多悲傷。孫鵬也同樣很激動,將事業擺一旁,趕到這裡來陪在兒子身邊,希望兒子能獲得妥善照顧。

孫安佐則很感謝父母從這麼遠的地方來見他。凱勒強調,他是狄鶯與孫鵬唯一的兒子,也非常愛他,希望能確保愛子獲得最好辯護,盡一切力量保護他。

談及案情,凱勒表示,孫安佐的案子屬於賓州地方案件,並非聯邦案件,預計11日開庭。目前尚未看到證據,還得看法院的意向而定,會擬定應對方案,但現在談案情發展還太早。

不過凱勒認為,孫安佐是個好青年,熱愛美國,「他才剛滿18歲。一月以前還只是個未成年的孩子,成為大人沒有很久。」

至於狄鶯與孫鵬還將在美國停留多久,是否會等候開庭,是否會再安排會見孫安佐,凱勒表示,他們會盡可能留在美國,也希望盡可能安排會見孫安佐。1070403


延伸閱讀》美警查獲 孫安佐擁槍械和逾1600發子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