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魅力無法擋 天使隊要求尖叫小聲一點

2018/4/15 13:13(4/15 1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14日綜合外電報導)棒球場觀眾席是球迷盡情喊叫的地方,尤其美國職棒MLB當紅人物大谷翔平登場更是氣氛沸騰;不過媒體報導,洛杉磯天使為了讓大谷專心打球,派人拜託太嗨的球迷放低音量。

「今日美國報」報導,洛杉磯天使作客堪薩斯市皇家4連戰,23歲「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天單場2安打,大聯盟首支二壘安打出爐,風靡球迷。

不過比賽開始不久卻發生小插曲,來自日本的3名女大生在天使隊休息區上方用盡力氣尖叫,想要吸引大谷翔平注意,這時候有一名球場安全人員向她們走近。

原來這名球場保全是代天使隊休息室傳話。他很客氣地要求這3名女生:大谷翔平打擊的時候,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報導指出,當天宣布的觀眾人數為1萬5011人不算多,而且這個球季皇家主場看來是會充滿震耳欲聾的嘲笑與叫罵。球場保全這個要求有點奇怪。

不過,就像藝術家在創作時需要一點安靜,已經展現大師身手的大谷翔平或許也喜歡專注。

大谷翔平的翻譯表示:「他有聽到球迷喊叫,他很感謝球迷的加油聲。但是在打擊區時,他喜歡專注打球,把吵雜聲拋在耳後。」

大谷翔平沒有要求打擊時要舉出「全體肅靜」的告示,但他很感謝球隊的貼心作法。他說:「我知道他們這樣做,但這不是我要求的,天使隊這樣做是讓每個人都可以專心打擊。」

經過昨晚的好表現,天使今天續戰皇家,大谷翔平沒有上場打擊,準備明天本季第3場先發投球。他目前戰績2勝0敗、防禦率2.08。

天使隊今天靠著先發投手李查茲(Garrett Richards)5局失1分,楚勞特(Mike Trout)開轟,以5比3擊敗皇家,最近7連勝。

李查茲一開賽連續解決12名打者,主投5局當中只被敲1支安打,賞給對手5次三振、3次四壞,拿下本季第2勝。

天使隊3局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4局厄普頓(Justin Upton)、5局楚勞特先後敲出全壘打,奠定勝利基礎。

天使隊拿下7連勝後,戰績13勝3敗,在美國聯盟西區排名第一。皇家吞下5連敗,戰績3勝10敗,在美聯中區墊底。(譯者:林宏翰/核稿:蔡佳敏)1070415


延伸閱讀》大谷翔平首轟出爐 大聯盟近百年難得一見
延伸閱讀》大谷翔平渴望多比賽 天使教頭:全力保護他
延伸閱讀》大谷翔平展現地獄速差 揮空率高得嚇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