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改先發戰紅襪 有機會對決林子偉

2018/4/16 08:09(4/16 1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有機會與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正面對決。因天使與堪薩斯市皇家隊今天的比賽延期,原定先發的大谷翔平,改17日於主場主投對紅襪賽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天使與皇家這個系列4連戰最後一場,原定美西時間接近中午的11時15分、台北時間凌晨2時15分開賽,因堪薩斯市天氣嚴寒,比賽延至6月25日。

根據氣象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的氣象資料,堪薩斯市氣溫約華氏27度(約攝氏零下2.7度)。

大聯盟官網的報導,發布皇家主場欄杆結冰的照片,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說,眼睛所及白雪覆蓋,寒風刺骨,球員們以往也曾經歷低溫寒冷的比賽,但是今天這天氣太超過了。

至於原表定先發對決皇家的投手大谷翔平,索西亞宣布,天使將於美西時間17日晚間7時7分、台北時間18日上午10時7分,於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屆時將由大谷翔平先發。

來自台灣的林子偉是紅襪內野手,他於美西時間14日先發排第9棒對巴爾的摩金鶯隊,單場擊出兩支安打,最後紅襪10比3擊敗金鶯。

15日紅襪與金鶯再戰,林子偉再度先發也是排第9棒,單場又擊出兩支安打,其中包括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4打數沒有被三振,打擊率剛好5成,最後紅襪以3比1擊敗金鶯。

17日天使戰紅襪的比賽,將是天使於主場遭遇紅襪3連戰的首場比賽,以林子偉近期優異表現,當天比賽他有機會繼續先發而對決大谷翔平,紅襪的先發投手則是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統計數據,大谷翔平目前以投手身分出賽的個人戰績是2勝防禦率2.08,至於普萊斯則是戰績1勝1負防禦率2.40。

至於紅襪目前的戰績是13勝2負居美聯東區之首,天使則是13勝3負,於美聯西區領先群雄。(編輯:紀錦玲)107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