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駕爆胎車停於府前 府前維安正常

2018/5/4 16:25(5/4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4日電)總統府今天發布訊息指出,今天下午一名男子於凱道上駕駛一爆胎車輛,南廣場守望警員上前盤查,該男子企圖駕離,最後將車輛停於府前車道,遭憲兵衛哨攔阻。

總統府表示,憲兵衛哨協助警方合力拘捕該男子後帶往介壽派出所,後續由警方偵辦;府區周邊目前交通並未受影響,相關維安動態維持正常。1070504

男駕車至總統府前抗議 警搜出毒品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4日電)有前科的45歲吳姓男子今天開車到總統府前抗議,吳男把車停在府前下車被憲兵攔阻,警方獲報到場,在吳男口袋查獲毒品,吳男警訊疑吸毒後神志不清,說詞反覆,未交代涉案理由。

台北市警察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竣表示,下午近3時獲報,有一名男子駕車停在總統府前,派員到場發現,男子已被憲兵攔阻在一輛黑色轎車旁,員警上前搜查,發現男子口袋內有一包白色粉末,立即把人帶回偵訊。

他說,經調查,駕駛黑色轎車的吳男,下午在金山南路和忠孝東路附近因闖紅燈遭警開單,吳男之後駕車前往總統府,抵達凱達格蘭大道時,吳男先把車停放在總統府前,府前憲兵發現立即上前了解狀況,並要求吳男下車,同一時間並通報警方到場。

員警到場時發現,吳男所駕轎車車胎已爆裂,並在有前科的吳男口袋內發現一包白色粉末,立即連人帶車帶回偵訊。吳男初步警訊時,精神不穩,且說詞反覆,並未交代陳情理由,警方不排除吳男是吸毒後才涉案。

至於吳男車上貼有一張警局車證,警方表示,經調查,吳男並非警職人員,車子是吳男去年購買,不瞭解車證來源。

警方訊後不排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把人移送偵辦,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目前仍持續偵訊釐清中。(編輯:陳清芳)107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