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肩肘疲勞 退出一軍暫時休息

2018/5/5 18:18(5/5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在南韓職棒NC恐龍隊效力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因肩膀和手肘出現疲勞現象,暫時退出一軍進入休息期,令趕往球場看球的球迷深感惋惜。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王維中原先被安排在「兒童節」的今天,在客場光州與地主起亞虎隊交鋒,孰料,最近他向球團反映自己肩肘疼痛,因而暫時退出一軍陣容。

報導指出,NC恐龍隊為保護本球季參賽7場、投出3勝1敗、平均自責分為2.4的王牌王維中,決定讓他休息一輪的先發,再看情況。

南韓「體育世界」(Sports World)今天報導,NC恐龍隊讓王維中「下放」到二軍「休息」。

報導稱,王維中是大家所公認的NC恐龍隊當家投手,除了4月11日在昌原馬山迎戰KT巫師隊外,每場都投了6局以上,除了4月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球場出戰地主NEXON英雄隊之外,最近5場中有4場都投出100個球以上。

報導指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和小聯盟屬於牛棚投手的王維中,或許在韓國職棒的出場太過緊湊,已呈現出疲勞跡象且球速也較當初有些減退。

南韓媒體OSEN今天引述NC恐龍隊總教練金卿文透露,王維中的球速已較球季剛開始時有些減退,且他的肩肘也不會立即好轉,因此,決定將他從一軍中除名,暫時給他一段休息期,原本今天在光州出戰起亞虎隊的先發,也換他人上陣。

對於王維中的就醫診斷,NC恐龍隊透露,尚未敲定時間,正打算跟王維中商量。(編輯:王同禹)1070505


延伸閱讀》王維中接受韓媒專訪:來韓國不是為當藝人
延伸閱讀》韓媒:王維中加盟 NC恐龍隊福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