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足賽倒數一個月 中央社專題網站最新資訊搶先看

2018/5/15 10:03(5/21 1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第21屆世足賽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晉級的32強各擅勝場,球星華麗的腳下功夫,勁射入門的電光石火,掀起的熱潮將席捲全球,中央社推出專題網站,透過精采圖文,帶領讀者進入世足殿堂,一起為選手加油。


延伸閱讀》2018世足賽專網看這裡 精彩瞬間一把抓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是體壇最大盛事之一,本屆共有200支球隊參加資格賽,扣除主辦國,僅31隊能晉級會內賽,競爭激烈,今年荷蘭、義大利、智利、美國傳統列強遭淘汰成為遺珠,但出現巴拿馬與冰島兩個新面孔,讓世足會內賽前就充滿驚奇。中央社專網除了32強以及梅西(Lionel Messi)、「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足壇巨星特寫外,也推出8組的戰情分析以及精采看點等專文,並有12碼球、越位等足球相關規則深入淺出的解說,提供剛進入足球世界的球迷,跟著一起感受世足熱,也能快速看懂門道。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8強戰中,幫助阿根廷以2比1淘汰英格蘭的那一記爭議入球,被稱為「上帝之手」,到底來龍去脈是什麼?為了讓球迷更了解世足賽,網站也網羅世足賽歷屆精華,一次掌握前20屆的冠軍球隊以及精采回顧。世足賽首度在俄羅斯舉行,比賽場地也受到全球球迷關注,這次在位於11個城市的12座球場開踢,每座場館的特色和規模,在中央社專題網站上都能找到。另外,隨著賽事進行,中央社世足賽專題網站也會送上最新最快的賽事結果和賽後分析,並邀請球評做最專業的講評,讓讀者掌握世足賽最新賽況、球星表現,深度了解球場上的風雲變化。雖然台灣還沒能踢進世界盃,但中華隊男足近年來在國際賽表現不錯,世界排名來到121的史上新高,中央社也製作了台灣足球運動發展的專題,值得球迷關注,一起來為台灣足球加油。(編輯:方沛清)1070515
延伸閱讀》跌破眾人眼鏡 2018世足賽4大遺珠系列報導延伸閱讀》人人有希望各各沒把握 世足賽8組戰情分析一把抓
延伸閱讀》台灣足球職業化系列報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