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感情糾紛殺錯人 陸戰隊士兵賓士車乘客枉死

2018/6/3 08:27(6/3 1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日電)屏東潮州延平路2日凌晨在距離不到300公尺的2個加油站,先是發生機車族群毆賓士車乘客導致一人死亡;2個小時內,陸戰隊何姓士兵被群車包抄開槍身亡,2案竟因同一感情糾紛殺錯人。

警方從昨天下午4時後陸續帶回相關涉案人至今天凌晨共帶回20多人訊問,少數自行到案。

潮州警分局長李忠華今天表示,全案因鄞姓男子不滿與李姓女友分手,將她毆傷,李女的許姓女性朋友得知,上臉書罵鄞男,被回嗆,引發許女男友王男不滿,雙方在臉書嗆輸贏,相約2日凌晨談判。

李忠華指出,王男找來黃姓等友人助陣,不料黃男坐著朋友開的賓士車前往延平路中油加油站,要談判的王男還沒到,鄞男所找的20多名機車族以棍棒圍毆賓士車內的3人,造成3人受傷,其中,黃男傷重送醫,昨晚傳出不治。

警方調查,王男這方不滿,再約談判,找來10多輛車,大約凌晨3時在延平路另一加油站看到何姓陸戰隊士兵開車加油,誤認為是鄞男的車,攔下何男攻擊,並由洪姓嫌犯開槍射擊,導致何姓士兵死亡。(編輯:陳清芳)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