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幸運女神眷顧 丹麥1比0險勝秘魯開紅盤

2018/6/17 02:21(6/17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綜合報導)靠著幸運女神眷顧,秘魯上半場的12碼罰球意外失手,加上丹麥前鋒波爾森在下半場第59分鐘左腳刁鑽勁射破網,率隊以1比0險勝秘魯,世界盃首戰順利開出紅盤。

丹麥今踢得險象環生,多次失分危機都有驚無險化解,尤其秘魯在上半場第44分鐘12碼罰球意外失手,更是讓丹麥死裡逃生。

秘魯今天多次進攻總欠臨門一腳,丹麥在第59分鐘逮到機會,靠著防守反擊,由中場王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盤帶突破後,漂亮將球分給左路前鋒波爾森(Yussuf Poulsen),他直接起腳射門破網,不僅終結平手僵局,也助丹麥拿下寶貴的第1勝。

秘魯中場大將奎瓦(Christian Cueva)上半場第44分鐘,球門前遭波爾森犯規,第一時間主審並未響哨,藉由影像助理裁判技術(Video Assistant Referees,VAR)重新檢視,才給了秘魯12碼罰球機會。

獲得12碼罰球的奎瓦,卻沒能把握難得機會,他助跑後停頓了一下,接著再次起跑後起腳射門,丹麥守門員雖完全撲錯方向,不料球卻直接噴往球門外左上方,讓秘魯錯失領先契機。

球風剽悍又迅捷的秘魯,在第56分鐘擁有絕佳攻門機會,奎瓦門前妙傳給跟進的卡里略(Andre Carrillo),無奈他起腳後僅擦到皮球邊緣,佛羅雷斯(Edison Flores)情急之下再補一腳又沒踢中球心,秘魯數次攻門無功而返,3分鐘後,丹麥就靠著防守反擊突破防線進球,讓秘魯悶到爆。

這是丹麥隊史第一次和秘魯在世界盃交手,加上今天比賽在內,丹麥隊史世界盃4度和南美球隊交手,共取得3勝優勢,而秘魯今年則是繼1982年後,隊史首度闖進世界盃會內賽。(編輯:劉學源)1070617


延伸閱讀》梅西錯失罰球建功機會 冰島奇蹟讓阿根廷哭泣
延伸閱讀》世足開踢看中央社專網 精彩賽事不漏接
延伸閱讀》世足2018轉播管道總整理 比賽時間一篇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