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紅毯張惠妹驚喜現身 徐若瑄女神風範

2018/6/23 21:00(6/23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3日電)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原先未在紅毯名單的歌后張惠妹驚喜現身,配戴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配件走紅毯,頒獎人徐若瑄則大方秀出「事業線」,展現女神性感風範。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前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Lulu和Dennis搭檔主持,星光熠熠掀起首波高潮。

今年紅毯明星多採保守低調的深色系服裝,亮點之一是受邀頒獎的徐若瑄,她一襲超低胸禮服,搭配氣質駝色拖尾長裙,展現女神性感風範。相隔多年再次擔任頒獎嘉賓,她表示心情輕鬆,還透露明年會有發片計畫。

第14度角逐最佳女歌手的張惠妹,今天帶著姪女安娜驚喜現身星光大道,阿妹一襲宗教風墊肩冬裝搭配總價超過5000萬元的配件走紅毯,展現天后「霸氣」。談及心情,她表示,這次單純坐在台下參與金曲,以往都要表演會比較緊張;她「每一個獎都想拿」,有競爭才好玩。

同樣入圍國語女歌手獎項的徐佳瑩,以一身酒紅色氣質禮服亮相。她表示,為了走紅毯近日努力瘦身,辣的、甜的都沒吃,心情雖然會緊張但不致於失眠。

入圍6項的歌王林俊傑今晚穿全黑西裝出席,在粉絲破表的尖叫聲中帥氣走紅毯。他表示,心情「坦然面對」,把心思都放在表演上,也希望所有獎項都得。

另一名國語男歌手入圍者宋念宇(小宇)感性說,起初心情不緊張,但一坐上紅毯的禮車就很有感覺,因為想到上次入圍的畫面讓他「有點想哭」;面對外界認為他得獎呼聲高,他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歌王陳奕迅今晚壓軸走紅毯,入圍最佳男歌手的他說,以前參加金曲心情比較緊張,但今年相對放鬆,覺得穿得好看、漂亮來到台灣就很滿足,希望能奪製作人獎;此外,他認為香港歌手竇靖童未入圍很可惜,「她的專輯很厲害、好聽,不知道是不是沒報名,希望她的音樂可以被聽到」。

頒獎人部分,頒發國語歌王的方大同一襲經典西裝設計走星光,他說有準備頒獎台詞,「看看能不能讓台下入圍者更放輕鬆」。頒發國語歌后的艾怡良則穿2截式黑色禮服秀出細腰,她表示,能受邀頒獎很榮幸,把任務做好就好。

受邀頒特別貢獻獎的「情歌王子」張信哲,今晚以全紅服裝走紅毯為典禮添紅喜氣。他提到:「很期待今晚老蕭的主持,他真的很有勇氣,從省話一哥到成為主持人是很大的進步。」(編輯:吳佳穎/黃瑞弘)107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