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扛首棒4打數繳白卷 守備失誤掉分

2018/6/24 11:32(6/24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23日專電)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重返大聯盟,首扛先發第1棒,全場4打數零安打,吞2次三振,鎮守游擊失誤一次,紅襪終場以2比7敗給西雅圖水手隊。

林子偉在小聯盟3A打擊近況火熱,時隔一個半月重返大聯盟,首戰在主場面對水手便獲得先發機會,擔任開路先鋒,鎮守游擊大關。這是林子偉去年6月初登大聯盟以來,首度扛紅襪先發第1棒。

前兩個打席,林子偉都遭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三振。6局下,率先登場打擊的他靠水手一壘手希利(Ryon Healy)漏接失誤上壘,但缺乏隊友火力支援,未能得分。

8局下,林子偉擊出三壘方向強襲球,可惜未穿出防線,在一壘前遭刺殺出局。

除了打擊沒有發揮,守備一向穩健的林子偉防守也出現瑕疵。3局上,希利擊出內野彈跳球,林子偉視線疑似受二壘跑者克魯斯(Nelson Cruz)跑壘干擾,未算準彈跳,球穿出防區,克魯斯趁這次失誤跑回本壘。

林子偉此役4打數繳白卷,在大聯盟已連25個打數未敲安打,本季打擊率降至1成67。

水手全場擊出14支安打,5名打者有2支以上安打,幾乎局局有攻勢。紅襪只在9局下靠3支安打串聯,攻下2分,終場以2比7不敵水手,系列賽各拿一勝。

李克繳出本季代表作,主投8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李克投完8局用98球,要不是水手9局派出終結者狄亞士(Edwin Diaz),讓一週未登場的他維持比賽感覺,李克有機會拿下生涯第2場完封勝。

紅襪2連勝止步,但仍以51勝暫居大聯盟最多勝球隊,水手則終結本季最長的5連敗。

紅襪今天兩大主將缺陣。平時擔任開路先鋒的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掛病號,在場邊觀戰;當家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昨晚盜壘時拉傷左手食指,傷勢不嚴重,在逐日觀察名單上的他,最快明天就能歸隊。

柏格茨受傷前已連30場先發,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原本就想找機會讓他休息,今天養傷正好可喘口氣,也給林子偉先發鎮守游擊的機會。(編輯:紀錦玲)1070624


延伸閱讀》陳偉殷對決洛磯隊 投手墳場慘丟7分吞敗投
延伸閱讀》曾仁和登大聯盟僅一天 下放小聯盟3A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