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6月29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6/29 07:14(6/29 0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軍改處分書寄發 錯誤百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9日報導,軍人年改為趕在7月1日與公教年改同步施行,國防部欲趕在本週前寄出20多萬分退休俸處分書及試算表,卻傳出首批5萬多分處分書寄錯地址、級職算錯等錯誤百出的亂象。

中國時報:軍人年改急就章 退俸通知函大出包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9日報導,軍人年改力拚7月1日上路,國防部於25日開始寄送20萬份「退俸重新計算通知函」,首批6萬份中錯誤百出,且數量驚人!許多退伍軍人向藍委投訴,不是姓名錯、就是官階錯,服役年限也寫錯。軍改還沒上路就狀況連連,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批評這已經是「天下大亂」的開始。

蘋果日報:水耗竭 直擊5大水庫危機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9日報導,6月初,位於烏山頭水庫裡的「六甲夢之湖」,現場不見任何一滴水,乾涸可直視的湖底,龜裂得像是廢棄建築地,湖中央甚至長出一顆小樹;38公里外的曾文水庫,肉眼可見最低的水位寫著「206公尺」,而蓄水率,一度只有區區2%。

自由時報:財產申報資料曝光 婦聯會專買台泥股票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9日報導,婦聯會2018年2月被行政院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5月底首度依「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申報財產。截至2017年底,婦聯會坐擁379億餘元存款、1370餘萬股台泥股票,市值約5.7億元。黨產會指出,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十幾年來只買台泥股票,拿婦聯會公款投資辜家企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