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遭紅襪下放3A 位置讓給皮爾斯

2018/6/30 04:56(6/30 0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29日專電)旅美台灣野手林子偉重返大聯盟不到一週,今天遭所屬的波士頓紅襪隊下放小聯盟3A,位置讓給紅襪昨天從多倫多藍鳥隊換來的皮爾斯(Steve Pearce)。

暫居美國聯盟東區第一的紅襪今天作客紐約,與洋基隊展開3連戰。根據紅襪排出的先發陣容,皮爾斯晚間將擔任先發第4棒,賽前紅襪更衣室可見到背號25號的皮爾斯置物櫃,但林子偉未現身,更衣室內也沒有他的置物櫃。

紅襪公關人員隨後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林子偉已被下放小聯盟3A,將25人名單的位置讓給皮爾斯。

紅襪23日將3A打擊近況火熱的林子偉拉上大聯盟,這是他本季第2度登上大聯盟。他當天先發出戰西雅圖水手隊,上大聯盟後首度擔任開路先鋒,並鎮守游擊,讓當時左手食指拉傷的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有休養機會。

林子偉當天4打數零安打,吞2次三振;守備一向穩健的他失誤一次,害球隊掉分。柏格茨24日傷癒歸隊後,林子偉便未再先發,26日對洛杉磯天使隊比賽後段上場代打,全場唯一打席遭三振。

林子偉遭下放前,在大聯盟連續26個打數未敲安打,本季打擊率為1成62。

紅襪28日以小聯盟內野手艾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從藍鳥換來能守一壘和外野的35歲老將皮爾斯。在此之前,紅襪一直在物色右打者,以改善打線面對左投的表現。

洋基今晚派出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皮爾斯向紅襪報到後隨即派上用場,先發擔任清道夫角色。

皮爾斯本季出賽26場,打擊率2成91,擊出6支二壘打、4支全壘打,有16分打點。本季面對左投,皮爾斯打擊率為3成06;生涯面對左投,他的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高達9成40。(編輯:徐睿承)1070630


延伸閱讀》林子偉:球團決定下放就代表自己經驗不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