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詹姆斯正式簽約 加盟洛杉磯湖人

2018/7/10 10:52(7/10 1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9日綜合外電報導)洛杉磯現在可以集體鬆了一口氣了,因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成為洛杉磯湖人的一員。

路透社報導,湖人今天傍晚宣布,詹姆斯已經簽下據報4年1億540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詹姆斯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在推特放上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與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的照片,證實這項消息。

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聲明中說:「今天是湖人的大好日子,全球各地的湖人球迷都歡迎詹姆斯,這位生涯共拿3次總冠軍,4度獲選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人才。」

魔術強森說:「詹姆斯與眾不同,他是全世界最優異的球員。他喜歡競爭,也是很棒的領導人,總是想方設法讓球隊贏球,確保他的隊員成功發揮長才。湖人球員很興奮能有這樣的隊員,他已經9度打進NBA總冠軍賽。現在湖人又往前邁進一大步,有機會再度打進季後賽,並一路闖入NBA總冠軍賽。」

33歲的詹姆斯生涯一共出場1143場比賽,場均27.2分、7.4籃板與7.2助攻。他也3度獲選為NBA總冠軍賽MVP。上一季是他生涯首次打滿82場例行賽,並連8季率隊挺進東區冠軍賽(邁阿密熱火與克里夫蘭騎士各4次)。

這是詹姆斯首度效力西區球隊,將與金州勇士與休士頓火箭等一流隊伍廝殺。詹姆斯在NBA的頭7季效力於騎士,接著投效熱火4季,之後回到老東家騎士效力4季。(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70710


延伸閱讀》送走當家巨星 騎士教頭:詹皇無私好執教
延伸閱讀》杜蘭特年薪9.2億留勇士 全明星先發40年首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