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7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7/13 07:24(7/13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新任教長葉俊榮:不讓卡管案再糾結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宣布內閣改組,懸缺一個多月的教育部長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葉俊榮表示,不應再讓台大校長案的爭議繼續糾結、無法解決,短期內要面對台大校長遴選課題,且要處理好。

中國時報》新教長葉俊榮語帶玄機!管案 還是活的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因應9合1選舉,政院12日宣布內閣改組、7項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繼潘文忠、吳茂昆後,接手處理台大校長遴選案。葉俊榮強調,短期內會把台大校長一事處理好,不該容忍這件事糾結下去。

蘋果日報》選舉內閣就位 蔡賴4度密商 9首長換人做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中颱瑪莉亞輕掃北台灣,風不強雨不大,但隱身颱風背後,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操刀、總統蔡英文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相助的內閣改組,則是悄然醞釀。這波賴揆就任10個月來最大幅度的改組,歷經一個月籌劃,牽動教育、內政、交通、財政、法務5大部會,大膽起用民代、青壯世代接班,就是瞄準年底選戰,要組成「選舉內閣」!

自由時報》中國施壓改我名稱 英:台灣就是台灣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今年4月,中國施壓各國航空公司矮化對台灣的稱謂,英國外交部於當地時間10日公開表示,私人航空公司應享有營運自由,英國企業不應遭受政治施壓。英國外交部更進一步表明,英國政府向來以「台灣」稱呼台灣(The Government refers to Taiwan as simply "Taiwan".),也已就此事向中國政府表達關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