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敲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優質先發第3勝到手

2018/7/25 04:53(7/25 0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4日專電)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左投陳偉殷今天攻守俱佳,繳出優質先發,還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助球隊以9:3戰勝亞特蘭大勇士隊,陳偉殷也拿下等待逾一個月之久的本季第3勝。

陳偉殷中午先發,不負眾望展現他在主場一貫的優異表現,主投6局、用球數101球,這也是今年球季以來用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失3分,都是自責分。

對戰同聯盟戰績目前排名東區首位的勇士隊,陳偉殷不只成功壓制勇士火熱的打線,他在打擊及跑壘上的表現,也帶動全隊士氣。

馬林魚5局下開啟得分大局,奠定勝利基礎的就是陳偉殷,他一上場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更在跑壘上展現積極態度,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受訪時、就對陳偉殷的跑壘努力表現大為讚賞。

儘管勇士隊提出挑戰陳偉殷跑壘得分的判決,但經過錄影回看審視後,主審仍維持得分有效的裁定,隨後馬林魚打者延續砲火,卡斯楚(Starlin Castro)更在這一局補上3分砲,將比數拉大差距以9:3領先勇士隊至終場。

這場比賽也讓陳偉殷得到等待逾一個月的第3勝,目前戰績以3勝7敗,防禦率降至5.65。(編輯:陳政一)10706725


延伸閱讀》陳偉殷調整投球軸心腳 找回投球感覺
延伸閱讀》清大教授名單驚見陳偉殷 校方:真的會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