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天成羽球世錦賽先盛後衰 遭逆轉無緣4強

2018/8/3 16:44(8/3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世錦賽男單8強賽先拿首局,但之後遭地主好手石宇奇連趕兩局,最終以1比2輸球,無緣晉級4強。

世界錦標賽7月30日起在中國大陸的南京進行,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今天對上的是世界排名第3的地主選手石宇奇,兩人過去曾交手兩次,周天成吞下對戰2連敗。

今天世錦賽的男單8強戰,雙方開打後便不斷拉鋸,14比14戰成平手後,周天成連下4分占得上風,先以21比16拿下首局。

次局,周天成一路落後,雖不斷苦追,但在最多落後到9分的情況下,以15比21丟失,也被對手扳平戰局。

決勝的第3局,周天成開局取得領先,一度以12比4大幅領先,但在對手一陣窮追猛趕後,兩人以16比16戰成平手,在氣勢互換的情況下,周天成以18比21吞敗。

周天成2014年、2017年曾兩度闖進世錦賽8強,今天輸球無緣晉級4強,也未能改寫個人在世錦賽的最佳成績。

在戴資穎、周天成陸續遭到淘汰後,台灣選手只剩下陳宏麟與王齊麟的組合,將在接下來的男雙8強戰,與日本選手井上拓斗與金子祐樹的組合爭奪4強門票。(編輯:陳怡璇)1070803


延伸閱讀》球路被摸透失誤又偏多 戴資穎世錦賽止步8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