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洋將捍力克惹議 中職不同意登錄申請

2018/8/10 16:20(8/10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簽下過往曾有性犯罪認罪協商紀錄的左投捍力克引發軒然大波,中職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基於職棒健康形象考量,不同意桃猿球團測試洋將捍力克登錄申請。

美國NCAA明星級投手捍力克(Luke Heimlich),原本是美國職棒MLB選秀會熱門人選,但因為他在青少年15歲時期,曾有猥褻姪女的認罪協商紀錄曝光,導致連2年參加MLB選秀落選。

中職今天表示,Lamigo球團8月7日提出捍力克測試洋將的登錄申請,並陸續提供相關資料給聯盟。

中職指出,經審核後認定,捍力克於美國發生的爭議事件,依法能否認定為犯罪容有不同解讀,惟有認罪協商是事實,已遭各界非議,符合聯盟規章第17章外國籍(職)球員管理辦法第94條「…或其他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構成要件,因此決議不同意捍力克的登錄申請。(編輯:陳怡璇)1070810


延伸閱讀》捍力克昔認性侵6歲姪女 遭大聯盟30隊封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