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肩傷缺席亞運 台電隊投手蔡偉凡頂替

2018/8/11 18:44(8/11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旅韓NC恐龍隊投手王維中肩膀不適下二軍調整,今天傳出不打亞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證實,已收到NC恐龍隊球團通知;中華隊決定,將由培訓隊中的台電隊投手蔡偉凡頂替。

亞運中華隊這次徵召旅韓投手王維中,原先期望能扮演關鍵戰力,不過,王維中最近一次出賽先發對樂天巨人隊,僅投3.2局失5分退場,隨後下二軍,7月30日並在臉書上分享前往醫院檢查左肩的照片。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表示,9日接獲NC恐龍隊告知王維中體檢訊息,並第一時間與王維中本人連絡確認,王維中先前因肩膀不適而檢查,醫囑希望選手能完全休息;王維中評估自己身體調整進度趕不及亞運會賽程,11日忍痛向中華隊以及總教練許順益辭退本屆中華隊。

由於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目前人正帶隊在日本移訓,林宗成說,與許順益討論更換的人選後,決定由培訓隊中的台電隊投手蔡偉凡頂替。

許順益表示,當初王維中一直都有很大意願參加比賽,也給球隊很大信心,只是因為身體因素沒辦法參加,他表達尊重。

但對於王維中退出中華隊,許順益也坦言,會對球隊戰力造成影響;至於後續投手安排,也要跟教練團討論,待國內職棒投手加入,再做通盤考量。

王維中本季出賽18場,投104.2局,戰績6勝7敗,防禦率4.04。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將於18日舉行開幕典禮,本屆亞運中華代表團共有588人報名參加,主代表團擬於15日採包機方式啟程前往印尼雅加達;棒球隊則預計23日啟程赴印尼。(編輯:梁君棣)1070811


延伸閱讀》韓媒報導台灣王維中:NC恐龍隊當家投手
延伸閱讀》亞運中華成棒隊 許順益期待業餘打者出奇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