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亞運代表團金喜連連 進帳2金1銀1銅

2018/8/20 21:35(8/20 2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0日電)中華亞運代表團「金喜」連連,靠著男子不定向飛靶好手楊昆弼、跆拳道女子53公斤量級的蘇柏亞各拿1金,加上自由車下坡賽江勝山也奪銀,單日拿下2金、1銀、1銅。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進入第2天賽事,中華隊在首日靠著射擊「黃金組合」林穎欣與呂紹全,在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奪金、寫下新猷,今天再接再厲,累計共拿下3金、1銀、4銅。

射擊堪稱是今年亞運中華代表團的「金庫」,開幕後每天都有「金喜」,今天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決賽射出48分、追平世界紀錄並摘金,呂紹全則在男子10公尺步槍再添一銅,射擊在本屆亞運累計就拿下2金、1銅。

此外,彰化師範大學新鮮人、同時也是亞運菜鳥國手的蘇柏亞,今天在跆拳道女子53公斤量級決賽大顯神威,面對交手2次從未贏過的南韓對手河敏娜,幾乎全場壓著對手打,開局短短30秒就取得6比0領先,最終以29比10打爆對手甜蜜復仇,並拿下生涯中最甜美的一面金牌。

自由車下坡賽好手江勝山,賽前對於大會偏袒地主選手,不開放場地勘查與練習非常不滿,不過他沒把這當藉口,靠著策略運用正確,以2分18秒184拿下銀牌。

江勝山透露,直到賽前1天,大會才開放各國選手3小時練習,今天他利用預賽來複習賽道,到了決賽才火力全開,靠著加速與踩踏攻擊,也如願讓他拿到這面亞運銀牌。(編輯:張芷瑄)1070820


延伸閱讀》亞運跆拳道女子53公斤 蘇柏亞擊敗南韓摘金
延伸閱讀》楊昆弼天生強心臟 亞運奪金平世界紀錄
延伸閱讀》亞運男子自由車下坡賽 江勝山摘銀:非常開心
延伸閱讀》亞運射擊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 呂紹全摘銅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