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羽球男團戰 周天成擊敗中國石宇奇拿首點

2018/8/21 20:35(8/21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1日專電)第18屆亞洲運動會羽球男子團體賽4強賽開打,中華隊扛第一點的周天成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石宇奇,拿下首點。

第18屆亞洲運動會羽球男子團體賽4強賽,中華台北今天對上中國,5點的排點依序為單打周天成對石宇奇,雙打陳宏麟、王齊麟對戰劉雨辰、李俊慧,單打王子維對上諶龍,雙打李洋、李哲輝對戰劉成、張楠,單打許仁豪對戰林丹。

周天成以21比13、21比19直落2擊敗石宇奇時,興奮地將球拍拋向天際,並對著天際伸出拳頭,為自己也為隊友們歡呼。

他受訪表示,拿下第一點的關鍵是自己比較有耐心,有心理上的優勢,打起來會比較順手,會找到機會攻擊,而對手石宇奇是首度扛第一點賽事,壓力比較大、也比較緊張。

周天成說,因為對手中國隊實力比較強大,他心想要盡力打好一點,自己必須做好領頭羊的角色,把隊員們的士氣帶起來。(編輯:郭中翰)1070821


延伸閱讀》亞運羽球男團周天成領軍 晉級4強篤定有牌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點這裡看更多亞運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