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怡瑄射破亞運紀錄 女子複合弓團體排名賽第3

2018/8/22 13:55(8/22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雅加達22日電) 亞運射箭複合弓女子排名賽,中華隊陳怡瑄在個人賽射出706分、破大會紀錄,老經驗國手陳麗如690分、排名第10;女子團體總計2085分、排名第3。

中華射箭隊今天場上也有好表現,複合弓女子排名賽,年輕小將陳怡瑄開賽一路領先,總計拿下706分,其中有58支10分箭,表現亮眼,不僅是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也打破大會紀錄,在個人排名賽排名第一。

老經驗國手陳麗如表示,感覺受到大賽氛圍的影響,陳怡瑄今天場上表現比平常還要好;陳怡瑄雖然首度參亞運,但展現大將之風,她表示自己遇到大賽通常心情不是亢奮、反而可以更冷靜。

陳怡瑄表示,先前世界射箭大獎賽其實狀況不是很好,這段期間一直找隊友、教練幫忙看動作,慢慢調整;陳怡瑄表示,在比賽過程中不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分數,「專注在自己身上,去看分數容易影響心情」。

賽後聽到媒體告知射出大會紀錄後,陳怡瑄表示蠻開心的,過去生涯最多射出703分,但現在的狀況還沒調整到最顛峰,希望之後繼續有好的表現。

陳麗如曾拿下2004年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反曲弓團體銅牌,2014年仁川亞運也拿下複合弓團體銀牌,大賽資歷豐富;陳麗如表示,在亞運之前,教練團就有按照亞運賽程的比賽時間順序規劃訓練,提早讓選手適應比賽的節奏,對於個人今天比賽表現,她表示跟平常訓練差不多,沒有大起大落。(編輯:陳清芳)1070822


延伸閱讀》孫家閎太極劍致命失誤掉牌 盼4年後再來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更多亞運相關新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