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保齡球3人賽銀了 中華隊再添1銀3銅

2018/8/22 21:49(8/22 2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2日電)由周佳溱與蔡昕宜、潘育分聯手的中華女子保齡球代表隊,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保齡球女子3人賽奪得銀牌,加上散打、跆拳道與輕艇在內,共拿下1銀、3銅。

中華亞運代表團今日「女力」當道,除保齡球娘子軍逆轉摘銀,其他包括散打女子52公斤量級陳暐婷、輕艇銅牌得主張筑涵,都是女性當家,唯一例外是跆拳道男子63公斤量級的何嘉欣。

4年前仁川亞運,中華保齡球代表隊僅靠著周佳溱在個人賽拿下一金,今年她與蔡昕宜、潘育分好姊妹聯手,保齡球賽事開打第一天就傳回好消息,隊長蔡昕宜則開心地說,她和潘育分參加了4屆亞運,「這屆終於開胡了」。

過去是拳擊國手的陳暐婷,轉練散打後重新打出一片天,首次參加亞運的今天雖不敵中國好手李玥瑤,但仍獲得銅牌,她則透露,當初是保持換個專長、換個項目試試看的心情,不過接觸散打這項運動後,也逐漸愛上這項技擊運動,她搞笑地說:「因為腳在人家臉上的感覺很好。」

何嘉欣下午在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男子63公斤級準決賽對戰里約奧運金牌得主、中國名將趙帥,前兩回合他打得精彩,正拳攻擊發威,也曾領先對手,可惜第3回合被對手逮到機會近身猛攻,最後反倒以7比8落敗,僅獲銅牌。

截至台北時間今晚9時40分為止,中華隊本屆亞運共拿下3金、3銀、8銅,在45個參賽國家、地區中排名第9。(編輯:吳協昌)1070822


延伸閱讀》亞運保齡球女子3人賽奪銀 蔡昕宜:當下心跳加速有點軟腳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看更多亞運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