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男團亞運桌球奮戰 不敵中國摘銅牌

2018/8/28 13:20(8/28 14: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8日專電)中華桌球代表隊男團今天在亞運4強賽對戰中國隊,面對中國隊陣中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中華隊僅林昀儒拿下1點,最後以1比3落敗,拿下銅牌。

中華隊老將莊智淵打第1點對戰中國隊林高遠,以6比11、8比11 丟掉前2局,第3局以3比11落敗,中華隊輸掉第1點。

第2打點中華隊由陳建安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陳建安第1局一路領先到8比8平後被對手追趕超前,以9比11丟掉第1局。第2局陳建安奮起苦追,但仍以8比11丟掉第2局。陳建安第3局以10比12落敗,中華隊輸掉第2點。

第3點打由中華隊林昀儒對戰王楚欽,林昀儒以11比9拿下第1局。林昀儒第2局與王楚欽三度戰到Deuce,最後以14比12拿下第2局。王楚欽第3局扳回一城,以11比3拿下。第4局倆人緊咬比數,林昀儒以11比9獲勝,為中華隊拿下第1點。

中華隊第4打點由莊智淵對戰樊振東,莊智淵以4比11丟掉第1局。莊智淵第2局急起直追,雙方一度再到10比10 Deuce,但最後仍以10比12落敗。第3局莊智淵以4比11落敗,中國隊拿下第3點獲勝。

中華隊桌球男團最終以1比3吞敗,拿下本屆亞運銅牌。(編輯:屈享平)1070828

中華桌球男團摘銅 17歲林昀儒奪勝成焦點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8日專電)中華桌球代表隊男團今天在亞運4強賽對戰中國以1比3落敗摘銅。中華隊唯一拿下一勝的17歲小將林昀儒,很珍惜與桌球前輩一起拼戰的機會。

中華桌球代表隊男團今天在亞運4強賽對戰中國隊,面對中國隊陣中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中華隊僅林昀儒拿下1點,最後以1比3落敗,拿下銅牌。

中華隊今天唯一拿下一勝的林昀儒賽後受訪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亞運,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比賽。他認為,對手王楚欽前面輸分比較多,壓力較大,所以他把握機會進攻。

林昀儒覺得王楚欽的反手打得很好,王楚欽後來幾局戰術及速度都有改變及加快,他以積極進攻反制對手。

對於有機會和桌球界大前輩莊智淵攜手拼戰亞運,今才年17歲、升高三的林昀儒很珍惜這樣的機會,他會在每一場比賽好好發揮。

中華隊另一名隊員陳建安表示,他覺得自今天一開局打得還不錯,都還領先對手,但在中段時比較緊張,被對手得分。

陳建安4度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強將樊振東交手,難取一勝。陳建安說,他必須要發揮更全面的戰術才有可能戰勝樊振東,他認為自己今天在反手和控制方面輸給對手。(編輯:屈享平)1070828


延伸閱讀》周天成亞運羽球男單獲銀 創中華隊史最佳紀錄
延伸閱讀》複合弓女團奪銅 自評99分不足1分留下屆
延伸閱讀》南韓箭客超水準 雷千瑩個人賽名列第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