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教練團異動 總教練史耐德戰績關鍵期返美

2018/9/18 18:25(9/18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中職下半季爭冠關鍵期,兄弟隊上週與富邦悍將隊3連戰一勝難求,讓出首位,兄弟今天做出教練團異動,總教練史耐德因私事返美引猜想,但領隊劉志威表示:「他會盡快回來」。

兄弟隊從9月7日起下半季戰績排名首位,但近期下半季各隊戰績拉鋸,兄弟隊近來吞下3連敗,讓出戰績排名首位;兄弟隊今天發出新聞稿,做出教練團異動,資歷完整的原一軍打擊教練普力斯(Jim Presley)遭解約,由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Tack Wilson)接任。

兄弟隊發布新聞稿指出,感謝普力斯教練今年球季的付出,也期望威爾森教練接任一軍打擊教練後,可以讓兄弟隊打擊狀況改善。

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選在這個時間點做出教練團異動,純粹是球隊打擊狀況不理想,所以要去思考如何改變,讓打擊球隊打擊狀況更好。

至於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家人已撤離家園避難,兄弟球團決議讓史耐德先行回國陪伴家人,總教練一職由投手教練伯納兼任代理總教練。

史耐德在這個時間點返美,引起不少猜想,但領隊劉志威表示,球隊與史耐德的合約到11月底,「美國大火狀況蠻嚴重的,不知道狀況如何,沒有一個確切時間點,但他會盡快回來」。(編輯:吳協昌)1070918

爭冠關鍵期返美 史總:盡丈夫父親責任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中職下半季爭冠關鍵期,總教練史耐德因為家鄉森林大火返美,史耐德受訪 時數度向球迷致歉,「對我家人現在是一段很艱難的時 刻,身為丈夫、父親,希望好好安置和陪伴家人」。

兄弟隊今天發出新聞稿,除了打擊教練普力斯(Jim Presley)遭解約外,也提到總教練史耐德因為美 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決議先讓史耐德返美陪伴 家人,總教練一職由投手教練伯納兼任代理總教練。

史耐德表示,最近這5天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老家的森林大火已經越來越接近家人所在的區域,家人也 被強制撤離避難,現在適逢中職下半季爭冠關鍵期,他也數度向兄弟的球迷致歉,「很抱歉在這個時間點必須離開,但身為父親、丈夫,還是需要回國一趟把家人安置好」。

史耐德表示,已經跟兄弟球團、高層、教練團談過,也感謝球團的支持,也相信在他不在的這段期間,其 餘教練團可以將球隊帶領的很好,史耐德也提到,返美一週半至兩週時間,家鄉的情況才會比較明朗,也才有 辦法做接下來的安排。

史耐德與兄弟球團合約到11月底,他也提到在兄弟隊執教這2年期間,對台灣這塊土地以及台灣棒球有很 深厚的感情,看到兄弟球迷瘋狂的支持著球隊很感動, 接下來他不在球隊期間,投手教練伯納兼任代理總教練 ,陣中教練經驗豐富的丘昌榮、黃泰龍、許皓銘、葉明煌等人,相信他們也會盡全力協助代理總教練伯納。( 編輯:吳協昌)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